普通会员

河北青工缝纫机有限公司

工业缝包机,缝包缝纫机,缝口机,地毯包边机,集装袋缝纫机,编织袋缝口机,皮带输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编织袋缝纫机,集装袋包缝机,集装袋
编织袋缝纫机,集装袋包缝机,集装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50编织袋缝纫机,集装袋包缝机,集装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26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GK2系列编织袋缝纫机卧式安装可供制袋厂缝制塑料编织袋、布袋、纸袋口及圈边之用。该系列缝纫机可单双线两用,尤其是GK2-8型的机器,安装了上下机牙同步送料,最适用于涂塑料膜的编织袋及纸袋使用。该系列缝纫机立式安装也可用于面粉厂、淀粉厂及盛装粉末状物料的厂家封缝袋口之用。

GN20-3型集装袋包缝机,适用于各种规格的塑料编织袋、集装袋包缝之用。

FGB4-1大型集装袋厚料缝纫机,采用单针摆梭,构成双线锁式线迹,适宜于航空、铁路、汽车、船舶等部门,蓬帆、皮革制品等工厂缝制油布、帆布、皮革塑料、集装袋、毛毡等制品如蓬、帐露营房、马鞍等之用。该缝纫机经过稍微改动,特别适合缝制棉被等厚料产品.
询价单